雨宫穗理✨

我就是育儿文手。
饿鬼确实存在,因为我就是。

“妈妈”签字的成绩单

※八百年不发文的我又双叒叕来了(
※米菊的孩子是男孩,叫洛佩兹
一颗小脑袋窝在阿尔弗雷德怀里,淡淡的潮湿感从脑袋那块弥漫开来,阿尔弗雷德觉得自己像是待在有人刚洗完澡的充满水汽的浴室里。
洛佩兹脸上挂着两条泪痕,他抽噎着说不出话。
而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是小洛佩手里的那张数学测验的成绩单,上面的数字惨不忍睹。
“dad,你能……嗝……帮我签字吗?”小男孩打了一个哭嗝,抖着声恳求自己年轻的父亲,“如果papa看见这张成绩单会生气的。”
阿尔弗雷德就笑,他拍了一下黑发的小男孩的头“那可不行,菊说了不能让我签的,你可不能拖dad和你一起挨骂。”
“dad!求求你!”洛佩兹急到滑坐在地上,姿势看起来有点滑稽。
他可以模仿本田的笔迹签字的,本田每天工作那么忙,不会记得住自己签了多少材料的。小男孩说着在厚实的地毯上扭动两下,刚哭过的灰蓝眼睛看着阿尔弗雷德。
青年无奈的一边叹着气一边掏出钢笔,“好吧,就这一次。下次要比这次更努力。”小孩欢呼雀跃地答应了这个条件。
一大一小,一金一黑趴在地毯上艰难地模仿着本田的个人风格特别的字。
一只纤细的手突然从两人身后伸出来,松松地拍在洛佩兹的头顶,和服袖子扫过二人的脸侧。
“阿尔弗雷徳。”
本田菊非常端正地坐在伴侣和儿子中间,声音蒙着些微的怒意。
糟了,菊/papa生气了。两人心中这么想着。
你问后来发生了什么?
生气的本田抓着一大一小的两个男人在墙角罚站,像炸毛的猫一样生气,最后又被一个吻成功转移了注意力。
阿尔弗雷德先生真是。

评论

热度(9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