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宫穗理✨

我就是育儿文手。
饿鬼确实存在,因为我就是。

【文野乙女】异邦之秋

又是我的oooooooooooooooooc乱写无逻辑爽文,龙之介真好

祝我喜欢的龙之介生日筷落【。】

真的很oooooooooooooooooc

  如果这个定时不在5:20证明lof不了解我对龙之介的爱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走在横滨的街道上,秋天已经染黄了行道树的叶子。

“啊!你看那个人!”与你同行的女伴突然扯住了你,她好看的手指着一个正从一个小店里走出来的黑色的身影。

……是个美丽的人啊。

仿佛是丘比特在耳边絮语,你耳边盈满的尽是温柔的颂歌,女伴似乎一直在说着什么,但你已无暇去听了,当你反应过来时,你已经站在那个美丽的人面前了。

被美神所眷顾的宠儿有白得不像东方人的皮肤和水墨一样的发,黑色的眼睛像极了玉。他穿着黑色的风衣,风衣底下的身子纤细得不像话。

那一瞬间你所有的语言功能都濒临失灵。你涨红了脸,几乎不过脑子地将手里拿着的一块巧克力塞进了那人怀中落荒而逃。

一道似有若无的视线看着你远远消失在人群里。

……我都做了什么啊!你懊丧地将自己埋在被子里,感觉要被自己不久前做的傻事羞耻到流泪。

……虽然那个人真的很好看,但是希望接下来不要再遇见他了啊!!

你有些难过地这样想着,逼迫着自己进入梦乡。

 

接下来的两三个月都是平淡的,在你的人生中掀不起任何波澜的日常,你朝九晚五地工作,被上司为难就在下班后去常去的酒吧喝酒,你没有再见到过那个黑色的美丽的人,除了偶尔被同住的室友调侃,你几乎要忘记这件事了。

当然,很快这样的日常就突然变成了“非日常”。

那天,因为被上司非常恶意地为难了,你从酒吧出来时喝得有些多,街边停着的车里突然钻出了几个穿着黑色西装,带着黑墨镜,浑身上下充满“我是黑社会”气息的男人,他们抓着你的手,将你塞进了那辆黑色的车里。

那一瞬间你突然就清醒了过来,你尝试逃脱,可是无法成功。

好后悔……要是今天不去喝酒就好了……你几乎要哭出来了。

车停在一栋大楼前,车前站着金发的女人,看见你泫然欲泣的表情时她楞了一下,然后训斥了那些黑衣的男人。

她把你带到一个小房间里,这个简单的房间里仅有几件简单的家具,还有一个黑发的青年。

“在下是芥川龙之介。”你曾经逼迫自己忘记的人突然又出现在你面前,你愣怔了一下,脸突然又烧了起来。你听见青年向你走来的声音,啊啊,皮鞋和地板接触的声音原来这么大吗,你捂着自己的脸这样想着。

然后青年的声音在你身前又响了起来——

“……今晚月色很美,请问您愿意和在下一起么?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