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宫穗理✨

我就是育儿文手。
饿鬼确实存在,因为我就是。

【双黑太中】泰迪熊

今天楼下考试把我卧室都给屏蔽了,就很气。
2017.7.10补了点后续
»生子注意
»一方死亡注意
我是一只泰迪熊,有棕色的,柔软的毛和小小圆圆的黑眼睛。
我属于一个孩子,一个有着鸢色眼睛的小女孩。她叫太宰樱早。
太宰樱早没有母亲,但是她有两个父亲。
我第一次见到樱早,她还是个婴儿,一个甚至没有我高的,咿呀咿呀的婴儿。
樱早的父亲们笨拙地照顾她,给她换尿布或者喂奶,或者将小小的樱早抱在臂弯里。
那两个人在一起非常幸福,即使他们过得吵吵闹闹的。
高一些的男人眼睛是鸢色的,我想樱早应该是继承了他的眸色。矮个的男人身材修长,有着橘色的绻发,樱早非常喜爱这个男人。
樱早一点点长大,她开始学习走路,她歪歪扭扭地在家里撞来撞去,但是总会在快要撞到头的时候浮起来————那是橘发男人的异能,樱早总会咯咯笑起来,手在虚空里乱拍。
樱早有时会被带去两个男人的办公室,鸢眼男人是一个侦探社的一员,当樱早过去他才会认真工作,社里有个未成年的小姑娘和一个眯眯眼的少年【是少年吧?】非常喜欢可爱的樱早,会逗她会抱她。
当然,更多时候小樱早都乖乖的坐在鸢眼男人膝上,看着他在电脑上打下一个个字,偶尔拿起电话给橘发男人打电话,笑嘻嘻说蛞蝓是不是很无聊啊,要不要听樱早笑你……之类。
橘发的男人是个黑手党,樱早很少去那里,如果待在那边,很多时候都是一个金发的,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女孩陪她玩,橘发男人则在外面举着枪。
后来樱早变得更大一些,男人们的工作变得危险了许多,一开始樱早闻到男人们身上的腥味总会哇哇大哭起来,一边哭一边用纸擦男人身上的红色的痕迹。
后来有一天,樱早失去了一个父亲。
橘发男人走了,在镇压反叛的时候。
樱早在橘发男人的葬礼上哇哇大哭,她哭得衣襟都湿透了,鸢色的眼睛仿佛浸在水里。
鸢眼的男人站在樱早旁边,他没有哭,我知道,他已经痛到流不出眼泪了,那双曾经笑着看橘发男人的眼睛失去了光泽。
橘发男人把他眼里的星辰带走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