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宫穗理✨

我就是育儿文手。
饿鬼确实存在,因为我就是。

【文野乙女】不顾一切地想要回到过去

+又是我的巨型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c

+依旧是芥川龙之介与“你”的故事

+是试写的刀片

+非常意识流,我也不知道我想写啥【。】

 

 

我不顾一切地想要回到过去。只怪我太过愚钝,直到时间将我打磨成了我,将你带离了我,我才明白你一直以来的深情。

【龙之介,今天你还好吗?我今天很好哦。】

你按下发送键,新买的手机的按键上贴了一个可爱的小贴纸,画的是一个小小的有暗红色眼睛和嘴的黑色小怪兽。

身边的同事凑过来,笑眯眯地说:“这次的插画你似乎很喜欢呢,居然都贴在自己的手机上了。”而你也笑着回复,“是的呀,我非常喜欢这次的小角色们呢。”

+++

下班后,你一如既往地来到了红砖墙的孤儿院,孤儿院的院长是身姿挺拔的红发青年,胡茬像是永远都剃不干净,你从包里拿出新的绘本,绘本封皮上黑色风衣的小人牵着一只红嘴的黑色小怪兽。

“孩子们看不懂这样意味深长的绘本的。”你听见有谁在这样说,声音似乎是从大洋彼岸的家里传来的一样模糊。

你摇摇头驱散了这个冷淡的声音,将绘本放在院长室的桌子上,然后离开了。

+++

【抱歉,请问您是谁?】

手机里收到了这样的信息,像是往水里投了一颗小石子。

是啊,那个人已经不在了。

评论

热度(24)